close

      記得我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叩 叩 叩

     還記得我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還記的我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燦爛的陽光裡蝴蝶児翩翩起舞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陣陣花香隨風而來真令人陶醉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遠方薰衣草的圍籬傳來了你的訊息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記得我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獻上我深深的祝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令人懷念的時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令人懷念的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